• 我们在做什么

    各个工作部门或业务

    broken image

    扎根社区,与流动社群同行,连接社会积极力量,合理改善社群生计,丰富社群生活,促进社区互助合作,实现有尊严、有价值、有保障的劳动和生活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社会组织促进部

    社工人才扶持培养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、社会工作政策研究

    昆明市西山区建立了社会组织培育基地和社会工作人才服务中心,运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,依托云南连心照顾服务中心的社工人才优势,培育孵化了25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,承担了城市社区大量的社会服务,弥补了基层社会治理力量的不足,形成了基层社会治理的整体合力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研究培训督导部

    推动行业发展、社工人才培养、支持社会组织发展

    为了更好的探索、总结和推进云南社工机构培育、社工人才培养的理论和实践路径,云南连心于2012年组建了研究培训督导部,集中了省内外一批既有丰富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的高校社工教师、资深社工督导开展一系列的社会工作研究、培训、督导工作。近年来,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,在机构的大力支持下,研究培训督导部全体同事共同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公共关系部

    公共关系、公益传播、动员筹资、青年组织、主任助理等

    协调组织与政府、企业、同行、公众之间的社会关系,建立并保持之间的交流、理解、认可与合作。开展组织公关运维、主任秘书、信息传播、资源动员、品牌建设、创新拓展等事务。

    broken image

    党支部团支部

    政治思想引导、组织协调、服务指导

    联合社区首次提出以群众需求为导向,以社区为基础、社会组织为载体、社会工作者为支撑的“三社联动”创新社区治理模式……

    broken image

    行政财务部

    机构行政人事、制度建设、财务管理

    机构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建设部门,通过人力资源规划、招聘选拔、培训发展、绩效管理、薪酬激励和规章制度、企业文化的建立,为机构持续经营提供人力资源保障。同时又是机构的行政管理的职能部门,提供行政支持,保障机构稳定、规范、高效地运行。

  • 【公益宝贝-“边疆困境儿童支援”计划】

    与你陪伴,与爱相拥